閱讀全文>>>【新北市小吃麵店】連吃兩天,超級隱藏版巷弄美食麵店,三重阿珠小吃麵店(乾麵、麻醬麵好吃)

文章摘要


超級隱藏版巷弄美食麵店,三重阿珠麵店,近三和夜市。 (手機食記) 每天幾乎都會從三和夜市回家,常常不曉得晚餐要吃什麼,一個人沒有大餐時,就是找小吃解決晚餐問題。走到三和夜市愛玉冰時,望著對面巷弄發呆,突然想起爸爸很久很久之前帶我吃過的巷弄麵店,一間店名很親切的阿珠麵店。 // 三和夜市附近的巷口康是美走進去大概一分鐘就可以看到阿珠麵店。說這間阿珠麵店是隱藏版真的沒錯,地點靠近三和夜市,一般人在夜市吃飽後就很少有戰鬥力再覓食周邊小吃,尤其是這種看起來都是住家的巷子裡,能發現阿珠麵店應該都是三重在地人比較多。 連續兩天晚餐來訪都用手機拍照,小吃店有時真的不好意思帶相機拍照。晚上7點........................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珠麵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