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中山區早餐店】上山採覓。厚切炭烤吐司專賣店,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清新早餐店。

文章摘要


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厚切炭烤土司專賣店「上山採覓」。 炭烤土司這幾年在台北好像很流行,從士林有名豐盛號開始,不斷有早餐店開始賣炭烤土司,最近在台北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也出現一間專賣厚切炭烤吐司的早餐店「上山採覓」。以白色外牆為主,有著大片落地窗的「上山採覓」,清新的日系風格外就讓人很喜歡。這裡的早餐只賣炭烤厚切吐司,不過口味變化很多,黑板上琳瑯滿目的菜單,看好久才決定要吃什麼。上山採覓.上山採覓菜單.上山採覓食記.上山採覓營業時間.上山採覓地址.上山採覓交通.中山區早餐.台北炭烤吐司.捷運中山國中站早餐 搭乘台北捷運到中山國中站出站後,沿著復興北路往大直的方向走,過民權東路後看到430巷轉進去........................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