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隱藏版平價美食。三重大仁街無名麵店,來自台南鹽水的好吃意麵。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隱藏版平價美食。三重大仁街無名麵店,來自台南鹽水的好吃意麵。 ==================三重大仁街無名麵店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182號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點 三重大仁街上的美食小吃還蠻多的,比較有名的就是今大麵店跟今大魯肉飯,常常晚餐不曉得吃什麼時,就會來這覓食,而這篇要分享的這間平價無名麵店已經放在口袋好久,一直沒來品嘗是因為每次經過都沒人,不過它招牌寫的鹽水意麵跟豆菜麵真的好吸引我啊! 麵店的座位區就像在老闆家的客廳一樣,位置不多,招牌上提供的餐點價位都很便宜,大胃王全制罷兩張鈔票就能解決,但除了這幾樣,這裡也有提供小菜。 菜單,除了意麵,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