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大安區早午餐】用力做三明治有限公司,肉多到爆出來的土石流三明治,通安街美食。食尚玩家「台北上班療癒美食」!

文章摘要


台北必吃早午餐、用力做三明治有限公司、食尚玩家採訪推薦、通安街美食、土石流三明治 料多爆餡的土石流三明治,大份量三明治!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這間很有特色的早午餐店「用力做三明治有限公司」,到店家粉絲團看才知道食尚玩家也去採訪了!趕緊趁電視節目播出前來踩點,不然被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店都要大排長龍。 // 位於通安街上的用力做三明治有限公司離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很近,店面的風格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用力做三明治有限公司 電話:02-23777723(訂位請於上午10:00~21:00撥打)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39號(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約6分鐘)營業時間:10:00-21:00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