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三重人氣紅豆餅,恬甜紅豆餅,還有芋頭餅、奶油餅。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三重人氣紅豆餅,恬甜紅豆餅,還有芋頭餅、奶油餅。 這間恬甜紅豆餅算是三重人氣最夯的紅豆餅店,前陣子被許多媒體報導後,排隊的狀況更是可怕,身為三重人怎麼現在才來朝聖呢!XD 其實是這間恬甜紅豆餅離我家有段距離,加上我懶的排隊(明明就住三重啊!竟然還要排隊),假日睡到下午,終於來踩點了! // 之前去新莊發現那裡也有恬甜紅豆餅的攤位,去幾次都撲空XD心想著,三重明明就有啊!竟然還特別跑到新莊的恬甜紅豆餅,前天剛好跟小可愛阿貴的讀者聊到這間恬甜紅豆餅,他家就住在三重恬甜紅豆餅附近,而且他隔天馬上去朝聖還跟我分享照片,並且說超好吃,奶油餅好吃,芋頭餅也很好吃,總之他覺........................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