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咖啡館】光一咖啡二店「光一敘集」。中山捷運站附近咖啡館.下午茶,來聽精彩的講座\"跟著肉魯來去烏取大搜尋\"。

文章摘要


台北捷運中山站咖啡館.台北光點附近.光一咖啡二店.光一敘集.老房子改 2樓咖啡館下午茶 咖啡 輕食 包場活動 空間租借自從去過光一咖啡後,就很喜歡他們利用老房子所營造的空間,所以聽到光一咖啡要開分店就一直關注。二店地點位在光一咖啡附近,同樣是開在二樓的咖啡館,原本以為二店會叫做"光二咖啡",直到公佈店名後才知道取了這麼文藝的名稱「光一敘集」,雖然我覺得光二咖啡也蠻好聽的... 關於光一咖啡:【台北咖啡館】我在老公寓二樓喝咖啡,中山捷運站 光一咖啡。 光一敘集位在台北光點附近、光一咖啡斜對面,入口不明顯,這裡停車不方便,搭捷運或利用台北市公車來比較快,從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走路過來只要5分鐘。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