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羅東民宿推薦】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二訪,色彩繽紛的風格民宿,還有吃到飽早餐跟令人害羞的透明浴室。

文章摘要


宜蘭兩天一夜遊 宜蘭民宿推薦 羅東民宿 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 調色盤民宿地址 調色盤民宿電話 羅東夜市附近住宿推薦 羅東運動公園附近民宿位於羅東運動公園旁的調色盤築夢會館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民宿,前年小可來過一次,對房間裡的透明浴室跟吃到飽早餐印象非常深刻,隔了一年半再度拜訪調色盤民宿,入住前的心情仍然像要出國渡假一樣雀躍。(點這裡看小可的調色盤築夢會館遊記) 調色盤民宿在宜蘭是相當知名的民宿,很多旅遊雜誌跟電視節目都有推薦(像食尚玩家、美鳳有約),但我相信除了媒體報導之外,調色盤民宿的好口碑才是真正吸引人的地方,不管是環境主題還是餐點服務,住過的房客都稱讚有加,是間CP值........................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