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淡水阿秋麵線臭豆腐,自強路美食小吃,友善店家!

文章摘要


看到阿秋這個店名時,覺得很有親切感,和我家貓咪阿貴差一個字而已XDD (不要再把小可叫成阿貴了!阿貴是隻貓) 淡水阿秋麵線臭豆腐已歇業,改成賣鍋燒意麵。 歡迎加入按讚粉絲團看更多美食:)只是愛吃美食,不是美食家,有錯誤資訊歡迎留言告知,謝謝 第一次品嚐阿秋麵線臭豆腐是在三重大同北路,那時阿秋剛開幕生意就很好,走在店面附近就聞到臭豆腐香味,平常愛吃臭豆腐的我,當然不可能放過品嚐的機會啊~ 只是那時候的臭豆腐不合我的胃口,沒有炸的很酥脆,咬下去是軟的外皮,當下並沒有好的印象。沒多久看到阿秋麵線臭豆腐搬到自強路,上一次只吃臭豆腐,這次決定來吃看看麵線,畢竟晚上要在三重看到有賣"蚵仔"麵線的店家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