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莊美食小吃】恬甜車輪餅(新莊店),料超多!推薦高麗菜、紅豆餅,我覺得比三重店還好吃耶!

文章摘要


新莊美食小吃.恬甜車輪餅(新莊店),推薦高麗菜口味.爆料紅豆餅.新莊中和街美食小吃. 下班衝到新莊原本是想吃碳烤吐司,無奈下雨天又加上店家沒有座位,所以改吃新莊的恬甜車輪餅,總要有個收穫才不會失望的離開。 這間恬甜車輪餅是我們上次來品嚐壽喜燒發現的口袋名單,三重店的我也吃過,不過新莊店多了高麗菜口味耶!=>【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三重人氣紅豆餅,恬甜紅豆餅,還有芋頭餅、奶油餅 =>【新北市新莊壽喜燒吃到飽】壽喜燒一丁二代目,壽喜燒鍋物、肉片通通吃到飽 // 新莊的恬甜車輪餅地址在中和街上,小小一攤,剛來的時候人還不多,結果越來越多人來買,紅豆餅共有四種口味,每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