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南投住宿推薦】溪頭米堤大飯店,晚餐、早餐自助吃到飽,華麗的歐式建築,佇立在像畫一樣的山景裡,溪頭老字號飯店「溪頭米堤大飯店」。

文章摘要


▲南投住宿推薦 鹿谷鄉 溪頭住宿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米堤大飯店 溪頭米堤大飯店 南投兩天一夜住宿推薦 趁著三月份的假日再度安排一趟南投兩天一夜旅行,好喜歡南投喔!喜歡在蜿蜒的山區道路上欣賞美景,一路上的美食餐廳更是讓人每一間都想品嚐,尤其我最喜歡山區找一間很特別的咖啡館或是餐廳,靜靜渡過美好時光。 南投兩天一夜旅遊行程: (這時候的天氣還蠻冷的,記得穿厚外套)台北開車➔溪頭米堤大飯店(下午茶、晚餐)➔銀杏森林(吃小火鍋、喝飲料)➔南投武岫全區最高景觀餐廳(喝咖啡)➔偷渡到台中三星園抹茶‧日本茶專賣店- 宇治商船➔激旨燒鳥【美村店】➔開車回台北。 // 距離溪頭自然園區入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