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日本料理】新開幕的平價日本料理店,楢餖園和食處,味噌湯免費續(捷運菜寮站)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區美食餐廳 楢餖園和食處 台北捷運菜寮站 平價日式料理 楢餖園 生魚片丼飯 握壽司 和食 在無奈熊咖啡館喝完下午茶後,接近晚餐時間,想到下午抵達咖啡館之前經過重新路看到一間店名還蠻特別的日本料理店「楢餖園和食處」,新開幕的日本料理店耶!就決定晚餐到楢餖園和食處嚐鮮了。 位在三重重新路三段的楢餖園和食處,離菜寮站2號出口大約5分鐘不到的距離,搭公車可以在大同路口站下車。 // 楢餖園和食處電話:0987-737670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號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晚上05:30~21:00(公休時間以店家公告為主)✔要訂位(建議打電話)&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楢餖園和食處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