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綠島浮潛】綠島旅遊必玩行程,跟著綠堤教練浮潛看看海底世界真美麗!

文章摘要


到綠島旅遊必玩行程就是浮潛,不管會不會游泳,浮潛這行程一定要安排,來了綠島兩次,每每都對綠島的海底世界留下美好回憶,海底的魚兒、珊瑚真美麗,還可以體驗餵魚的樂趣,真的很好玩。 第三天早上的行程之一就是浮潛,吃完早餐我們來到這次易飛網搭配的綠堤咖啡集合準備,也在這裡換好救生衣等裝備。 在綠島的環島行程、浮潛、夜遊導覽都是綠堤咖啡安排的,導覽人員(牛哥)談吐幽默,跟著他的行程絕對不無聊。 ►提供綠島民宿、代訂綠島船票、綠島浮潛、綠島朝日溫泉泡湯、綠島套裝行程、綠島住宿等服務===================綠堤咖啡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漁港31號連絡人:0936-147087蔡小姐.093........................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島浮潛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