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小吃】每天只賣四小時,三重阿富麵線,人氣大腸麵線!

文章摘要


有天晚上經過三重車路頭街看到一輛賣麵線的貨車打烊了,原來這麵線叫做阿富麵線,每天只賣四小時,趁著假日午後經過朝聖一下! 阿富麵線的地點就在三重阿川加熱滷味店前,每天下午兩點賣到六點。 // 除了大腸麵線,這裡也有賣花枝羹。 這天的台式下午茶就用大碗麵線來犒賞自己XD滷透的大腸剪得薄薄的,口感好Q好軟爛,我喜歡。 有點稠度的辣椒醬還有碎蒜頭就放在桌上讓客人自行添加,重口味的我,在大腸麵線裡加了辣椒醬後再順勢加入三匙蒜頭,很喜歡它們的蒜頭,是切成顆粒的,非常有存在感。 阿富麵線的湯頭比較偏醬油味,沒有太多勾芡,吃第一口時有點不習慣,後來試著再加一些碎蒜頭,味道變得比較適合我,軟爛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