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西門町餐廳】旺角石頭火鍋 西門(中華店),現點現炒的美味石頭火鍋,適合聚餐推薦!三重、蘆洲、西門町都有店面囉!

文章摘要


西門町美食.旺角石頭火鍋(西門店).西門旺角石頭火鍋.西門店旺角石頭鍋物.西門聚餐推薦在新北市三重起家經營多年的旺角石頭火鍋,用餐時間店內總是坐滿吃火鍋的人潮,沒訂位還需現場等待三小時以上,可見其火紅程度。 位於西門捷運6號出口附近的旺角石頭火鍋,空間大又寬敞,加入西門鬧區後,成了當地有名的餐廳。 迷你石頭火鍋指的是個人鍋,份量掌握剛好,就算一個人吃火鍋也可以,同時也提供共鍋的服務。西門分店的座位較多,空間也較大,除了一樓寬敞的用餐空間,地下室也有座位,和三重總店相較之下,西門店較受到我的青睞,距離捷運西門站也很近,附近也有許多公車直達。  石頭火鍋的湯頭是重點,加入高湯前的炒鍋是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