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飲料店】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松山區飲料店推薦,有外送!

文章摘要


夏天到了...台北街頭,人手一杯飲料是常見的畫面,炎熱的天氣最適合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最近網路上常看到色彩繽紛的創意飲料,但相較於這些外型討喜有創意的各種飲品,使用天然食材製作的飲料才是我的最愛! 位在台北民生社區的三佰斤連鎖茶飲,茶飲跟果汁都是自己煮的,真材實料的食材,讓我們在這個食安問題不斷出現的社會也能喝得安心。三佰斤主要販售新鮮水果所製成的茶飲料,另外也咖啡、奶茶...等飲品,飲料種類非常豐富,而且使用的原料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店門口放了大大的海報立牌,上面介紹決明麥茶系列的飲品,這裡的麥子也是經過挑選,喝起來特別香。 店家的招牌-甘蔗青茶,甘蔗用的是紅甘蔗汁,我們喝的這杯沒有加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