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小火鍋】路得小火鍋,白飯、泡菜、飲料、冰淇淋吃到飽!超推薦的火鍋店

文章摘要


已經懶得計算我吃過路得小火鍋幾次了,吃到住在外地的朋友都知道路得火鍋這間店,現在大家要來三重聚餐,我都把朋友揪來路得吃小火鍋。 這是我第三次更新食記,是手機拍的照片,跟舊食記點的不太一樣,所以我又想更新了XD在三重要能找到自己熬湯的小火鍋店真的很少,目前吃過的只有路得火鍋跟夆阜迷你火鍋這兩間。 這是之前突發奇想的小肉鍋,多點一份肉,我的小火鍋就變成小肉山了。香茅鍋130元+一份肉60元 這是適合肉控的吃法。 這是我帶外地朋友來訪路得的照片,冬天季節才出現的茼萵及野生茼萵都不在菜單上,跟我一樣喜歡吃的人可以直接跟店家點,一盤是三十元的樣子。 喜歡路得的原因除了店家自己熬湯,再來就是這裡使用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