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松山美食小吃】豆味行,甜不辣、豆花、九份芋圓,近松山車站、饒河街,台北好吃甜不辣推薦!

文章摘要


這間豆味行的總店在台北中正區南昌路,松山車站是第二間分店,新莊也有一間分店,除了甜不辣有名,這裡的豆漿豆花、九份芋圓也深受許多人喜愛。 假日晚上來逛饒河街,本來想吃饒河街美食小吃,但是排隊長龍太可怕了,走到八德路四段發現這間之前吃過幾次的豆味行,決定再來回味一下這裡的好吃甜不辣。 甜不辣一碗55元,外帶10碗送1碗。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甜不辣,那高湯感覺很好喝(我最愛喝甜不辣的高湯了) 店內牆上貼著豆花、甜湯的價目表。 甜不辣上桌,豆味行的甜不辣醬很特別,帶有味噌的風味,吃起來甜甜的。 豪邁的加了兩匙辣椒...獨家醬料加上辣椒真是太好吃了,好夠味,甜不辣的食材種類豐富,有菜頭、魚丸、貢丸、甜........................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