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小吃】三重吃宵夜,龍門路的正義台灣牛肉,推薦牛腩麵還有清燉牛三寶。

文章摘要


晚餐過後的宵夜時間,往往是胃口大開的狀態,多年來始終如一,吃宵夜是戒不掉的壞習慣,還好三重美食多,還好我吃不胖。雖然總說吃不胖,但等年紀再大一些,可能就不能這樣任性的吃喝了! 這篇宵夜食記要推薦的是位在三重龍門路的正義台灣牛肉,想吃牛肉料理熱炒、小酌聊天來這就對了,店門口、店內都有座位。 // ====================正義台灣牛肉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44號 (捷運三重國小站)營業時間:下午16:30至凌晨0:00 (週一休息)粉絲團:正義台灣牛肉歡迎按讚加入看更多三重美食。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有錯誤資訊歡迎留言:)謝謝  近期到訪發現多了清燉三寶........................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