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買伴手禮】旺萊山鳳梨酥、鳳梨發酵液、鳳梨酒、鳳梨醋、鳳梨汁(台北南西店),嘉義有個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山!

文章摘要


台北買伴手禮旺萊山鳳梨酥鳳梨發酵液鳳梨酒鳳梨醋鳳梨汁(台北南西店)嘉義有個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山伴手禮推薦捷運中山站快食尚鳳梨酥是許多國外觀光客、外地旅客最愛買的伴手禮,每次在名產店總是看到許多旅客手上提著鳳梨酥,一買就是好幾盒,鳳梨酥微酸微甜的滋味,深受小朋友跟大人喜愛,家中有年長者也很推薦,一邊吃著鳳梨酥,一邊喝著高山茶或是搭配鳳梨汁都很適合。 聽過一句話:嘉義有個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山!雖然住在台灣,卻還沒去過民雄的旺萊山,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這代表著民雄的鳳梨產地,民雄的環境、氣候佳,是全台灣種植鳳梨密度最高的地方,全台灣鳳梨的新品種幾乎都是在民雄試種並推出,其中以金鑽鳳梨及牛奶鳳梨最為........................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旺萊山鳳梨酥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