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港飲餐廳】肥仔港式茶餐廳,推薦澳門豬扒包、絲襪奶茶還有鳳爪排骨蒸飯,三重好吃港式飲茶 (捷運菜寮站)

文章摘要


肥仔港式茶餐廳在三重開有一段時間了,上一間餐廳是鯊魚咬吐司,吃過一次沒多久就收掉了,換成肥仔港式茶餐廳讓三重多了一間餐廳,來訪之前,看過肥仔港式茶餐廳在網路上的評價兩極,始終相信,口味無絕對,還是自己吃過最準。 肥仔港式茶餐廳地點在三重大同南路,白天是熱鬧的早市,最近的捷運站是菜寮站,步行過來約需十分鐘,路口也有許多公車直達。 菜單、營業時間、地址及電話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食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除了門口裝著有趣 離港和抵港的小招牌,店內牆上也有香港有名的維多利亞港大圖,座位不多但寬敞,比起台北許多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肥仔港式茶餐廳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