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晚來吃不到!原汁排骨湯、高麗菜炒飯,信義公園附近古早味小吃!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原汁排骨湯、高麗菜炒飯,信義公園附近古早味小吃!最近三重新開了好多餐廳、小吃還有咖啡館,舊的美食清單還沒吃完寫完,新的一直來,身為三重不專業在地人也趕不上更新食記的速度啊XD 這篇食記要分享的是新開幕的 原汁排骨湯+高麗菜炒飯。 原汁排骨湯地點在信義公園旁的信義西街,距離捷運台北橋站走路約十分鐘,剛好在文化北路跟正義北路的中間,都是美食小吃很多的區域。原汁排骨湯$60、高麗菜炒飯$20。 // 菜單、營業時間、電話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食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歡迎按讚看更多美食:) 下午五點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