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甜點】Who Knows.酒香布蕾,三重好吃甜點,假日才賣(捷運三重國小站)(食記 i phone7手機拍攝)

文章摘要


常常在臉書看到他們PO文說假日在三重國小站的彼得好咖啡附近開賣,沒有店面、沒有攤位,很創意的就把布蕾擺在機車上的小箱子,很認真的兩個年輕人值得推薦。恰好看到酒香布蕾粉絲團說三重地區四個就外送,想想餓店碳烤吐司地點也不會離他們太遠,決定假日午後請他們外送來餓店碳烤吐司跟大家分享。 我原本以為可愛的老闆會騎著新出現的腳踏車現身,但是沒有XD所以只拍下自己訂的酒香布蕾,想看照片可以到酒香布蕾粉絲團。 (本篇食記 i phone7手機拍攝) 菜單、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食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o Knows.酒香布蕾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