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小吃】指指點點雞蛋糕,瘖啞人士雞蛋糕(歡迎分享)

文章摘要


還記得我寫過的【台北公館美食推薦】聾啞人士雞蛋糕被蘋果日報採訪了,當時心裡覺得開心,開心自己的文章能夠幫助到他們。 這社會上的每個地方,每天都有人在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著、、這間位在三重的指指點點雞蛋糕,也是如此。 菜單、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食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本篇為 i phone7手機拍攝照片) 指指點點雞蛋糕的攤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南路/重新路交叉口(三和夜市新光銀行門口),距離捷運台北橋站很近,對面就是三重熱鬧的三和夜市,有逛夜市的人,可以來買一份雞蛋糕。 // 老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指點點雞蛋糕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