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咖啡館】逗豆商行。宜蘭市老房子改建的精品咖啡屋,適合喝下午茶放空的好地方!(部分座位有插座\\免費wifi\\不限時間)

文章摘要


【宜蘭咖啡館】逗豆商行。宜蘭市老房子改建的精品咖啡屋,適合喝下午茶放空的好地方!(有插座\免費wifi\不限時間)宜蘭兩天一夜旅遊湊巧知道市區有一間新開的逗豆商行咖啡館,還是我最喜歡的老屋咖啡館,立馬衝去踩點,感受一下在老房子裡喝咖啡的氛圍。這間咖啡館位在宜蘭知名學府蘭陽女中附近,咖啡館的店名叫做逗豆商號。 牆壁塗上新漆的房子,仍舊可以從其外觀看出是一間頗有歷史的建築物,這是宜蘭早期常見的房屋,隨著時代轉變,這樣的老房子也越來越少。但近年來隨著大家對保存文化的意識增加,老房子被拿來再利用,在宜蘭也有很多例子,像是賣捌所、合盛太平...等,這些咖啡館都是以老房子為基礎的老屋咖啡館。 【宜蘭咖啡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