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小吃】天使號碳烤吐司。晚上營業的碳烤三明治店,凌晨美食,近台北橋站、三和夜市。

文章摘要


三重天使號碳烤吐司的營業時間更改了,讓三重人吃消夜的選擇更多了。 晚餐時間經過三和夜市附近,臨時起意想吃天使號碳烤吐司,走進店內看一下菜單,發現菜單上多了新口味"好豬泡菜三明治",決定點一份來吃看看。 本篇更新:自費,因為相機沒電,使用手機拍攝。天使號碳烤吐司第一次食記及店內環境可往下看更多。 【新北市三重宵夜懶人包】晚上肚子空空怎麼睡?三重宵夜深夜食堂推薦懶人包  天使號碳烤吐司 菜單提供參考,實際以店家為主。泡菜是店家自己醃的,老闆用心研發新料理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這次更新記錄是我的四訪。 菜單上的天使三明治是三片吐司,馬鈴薯沙拉份量較多。 牛B起司辣味三明治($145,附小........................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