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中山早餐】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台北中山區最好吃的碳烤土司店 (捷運雙連站)

文章摘要


【台北中山早餐】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台北中山區最好吃的碳烤土司店第六次吃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了,台北中山一銀朋友口中好吃的碳烤土司、男友覺得台北好吃的碳烤土司、我覺得台北中山區最好吃的碳烤土司店,就是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了,其實也是我目前在台北吃到最好吃的碳烤吐司。 這間位在台北中山區的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是我最常跟台北朋友推薦的早餐店,用料實在、精選食材、餐點吃得出老闆的用心,重點是老闆自己切肉、醃肉,所以很推薦這間早餐店給大家。 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位在中山區國賓飯店後面的中安公園旁,從中山北路繞到國賓飯店後面,或者從林森北路錢櫃旁的310巷進來都可以,台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