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彰化買瓷器】僑俐瓷器,日本瓷器、家用餐具、餐盤、碗筷、木盤、百元平價桌上餐具這裡都有!開店、送禮、自用都推薦(文末贈獎)

文章摘要


【彰化買瓷器】僑俐瓷器,日本瓷器、家用、餐盤、碗筷、百元平價桌上餐具 開店、送禮、自用都推薦彰化 僑俐瓷器,一間超大的餐具店,販售日本瓷器、木盤、精緻碗筷、各種可愛杯子、婆婆媽媽最愛餐盤,不管是開店找餐具、批發、自用、送禮都推薦。 僑俐瓷器地點在彰化市彰南路一段,店門口有大大招牌寫著僑俐瓷器有限公司,整棟兩層樓的空間,裡面提供非常多的餐具用品,有時下最流行的木盤、日本搭飛機來台的精緻瓷器、婆婆媽媽最愛的碗筷、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餐具禮盒以及各式各樣可愛的杯子、盤子這裡通通有。 僑俐瓷器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一段208號電話:04-7389895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9:00(........................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僑俐瓷器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