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咖啡館】FUJI FLOWER CAFE,花店 咖啡館 果汁 輕食,漂亮空間適合拍照喝下午茶(捷運市政府站)

文章摘要


台北咖啡館FUJI FLOWER CAFE,花店 咖啡館 果汁 輕食,漂亮空間適合拍照喝下午茶(捷運市政府站)FUJI FLOWER CAFE,是花店也是咖啡館,店內除了賣花束,也有提供咖啡、果汁、花茶及輕食,有別於時下流行的乾燥花咖啡館,這裡以真花呈現,整間店的環境充滿花香,浪漫又美麗,好喜歡在這麼棒的氛圍下靜靜享受咖啡,渡過美好下午茶時光。 搭著台北捷運來到市政府站,從一號出口漫步到忠孝東路四段巷弄間,想要尋找午餐美食,意外遇到FUJI FLOWER CAFE,轉過彎看見FUJI FLOWER CAFE,對於平常就愛花花草草的我,它好像在跟我招手說:快來~快來。 FUJI FLOWE........................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JI FLOWER CAFE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