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咖啡館】松江南京站「花惹花咖啡FUA CAFE」,乾燥花主題咖啡店,拍照打卡咖啡館(不限時間、免費網路、部分座位有插座)

文章摘要


  花惹花FUA CAFE,以"花"為主題的咖啡館,在台北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這次在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站附近發現這間花惹花FUA CAFE,就是一間充滿乾燥花的咖啡館,也是時下女孩們喜愛拍照的元素。 【台北咖啡推薦】大台北不限時、有插座、網路的咖啡廳推薦懶人包 沿著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2號出口旁的小巷子走大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這間花惹花FUA CAFE,門口許多乾燥花的擺設加上牆壁上可愛的聖誕節彩繪跟聖誕樹,雖然已經1月中,但還可以看到聖誕節的佈置。 ================================ 花惹花FUA CAFE 電話:(02)2537-6885地址:台北市中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惹花FUA CAFE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