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吃早餐】菜色豐富又好吃,早起吃清粥\"早點清粥\"

文章摘要


阿爸最愛的早餐就是"清粥小菜",上次他帶我品嘗自強路人氣清粥小菜店,但我覺得菜色有點少,這回他又帶我嘗鮮另一間"早點清粥",菜色豐富許多,不過價位比上一次哪間高一些些,每份是15元,但我還是覺得不貴,重點是菜色多,好幾樣都是我愛吃的,在選擇上較能滿足。 (i phone7手機拍照食記) 【新北市三重吃早餐】三重29間早餐、早午餐懶人包,中式西式早餐都有 早點清粥地址位在自強路一段旁邊的民生街,有著大大醒目的招牌,旁邊是便利商店,還蠻好找的。 =================早點清粥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民生街8號營業時間:忘記問 ><! 菜單、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