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早餐】宏廚手擀皮蛋餅,酥脆好吃的手工蛋餅,近台北通化夜市附近(有外送)

文章摘要


【台北好吃蛋餅】宏廚手擀皮,酥脆好吃的手工蛋餅,近台北通化夜市附近宏廚手擀皮,現點現做手工蛋餅,近台北通化夜市。經過通化夜市的巷弄間看到這間位於轉角處的宏廚手擀皮,店內賣的是我最愛吃的手工蛋餅,趕緊買兩個喜歡的蛋餅口味來吃吃看。 宏廚手擀皮地點位在轉角處,招牌有著老闆的畫像LOGO,非常醒目。(是說老闆帥帥的xD) // ======================宏廚手擀皮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5巷15號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右轉巷子走2個街口的轉角電話:02-2703-5825營業時間:早上7:00 - 晚上18:30 (週日休息)粉絲團:宏廚pancake賣:現擀現........................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廚手擀皮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