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義大利麵推薦】三重YIZI Pasta義麵盒子,捷運三和國中站附近的平價義式餐廳。

文章摘要


捷運三和國中站附近有許多美食餐廳,這間以義大利麵為主的YIZI Pasta 義麵盒子,在三重是一間很受歡迎的義式餐廳,在用餐時間經過這裡好幾次,平日常常呈現客滿的狀態。 YIZI Pasta 義麵盒子位在捷運三和國中站附近的慈愛街,從捷運走過來大約10分鐘左右,附近很多美食小吃。義麵盒子除了三重,在蘆洲也有分店。 // ========================== YIZI Pasta 義麵盒子 電話:(02)8287-8227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82號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11:30~21:30;周五~周日 11:30~22:00 (PS.下午不休息,最後點餐時間2........................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