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咖啡館】咖啡館藏著小山洞,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咖啡蛋糕簡餐,不限時間消費、有插座(捷運信義安和站)

文章摘要


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是近期新開幕的咖啡館,一間很有風格的咖啡館,精緻的餐點擺盤與好拍照的空間總是特別吸引人,還在想這咖啡館的店名怎麼這麼特別,經由店家粉絲團介紹才知道,原來兩個老闆,一位27歲,一位30歲,2730是這樣來的。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離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步行只要5分鐘,從這要去熱鬧的台北東區跟信義區都很近,交通相當方便。  咖啡館|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88號  捷運|捷運信義安和站  電話|(02)2708-8230  粉絲團|貳柒參零 粉絲團  營業時間|10:30........................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