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韓國自由行~7gram連鎖咖啡店..原來韓國人也愛喝咖啡啊

文章摘要


去了一次韓國,才發現韓國人對咖啡的需求也很大耶! 走沒幾步就是一家咖啡廳,不然就是到處都有咖啡的影子!我才知道,原來不止台灣,連韓國也是! 在台灣有些咖啡廳都佈置的很可愛,空間感也相當舒適,尤其是裝飾用的小東西,真的很可愛。 這次韓國旅遊,在一個計畫之外的小插曲,讓我發現一間可愛的咖啡廳! 逛街逛到累了,我發現我的咖啡癮隱隱作祟,隨行的友人不愛咖啡,我非得找一間有果汁或是其他產品的她才能進去享用。 7gram有室內也有室外的,因為天氣太冷了,我們當然要進室內啊 連外面玻璃都有可愛小插圖,真是太可愛了 門口的小立牌介紹 任君取用的咖啡渣,原來韓國跟台灣一樣環保耶!咖啡渣妙........................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自由行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