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花蓮旅遊】大農大富,生命寶樹,彩繪漂流木

文章摘要


  再往前走吧!!還有一個景點唷~ 遊走在大農大富花海後,一旁還有一個很美的景點,人還不多,似乎又變成祕境了!!最先汽車開在花蓮大農路上最先看到是這好幾百根的彩繪漂流木,一下車我就說等等要去那邊拍照 然後,走往彩繪漂流木的方向先看到這個巨型蛋捲,黃澄澄的立體圓形物立在草地間,黃 綠 藍三個顏色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被大蛋捲包住了!! (對了,有人問我怎麼花蓮旅遊都戴著口罩?其實我也很不願意XD原因是我長了嚴重皰疹,難看極了!!) 所以花蓮兩天一夜旅遊都是戴著口罩 接近傍晚時分,淡藍色的天空和微黃的夕陽拉著彼此,宣告著一天即將結束。每一次遇到這樣的美........................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