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草地人涼麵..吃宵夜的好地方(小貨車草地人涼麵)

文章摘要


爸爸常在晚上11點多問我要不要吃涼麵或是味噌湯 我很好奇這麼晚的時間還有店家在賣涼麵,第一次喝到草地人的味噌湯 我覺得好好喝,很濃厚的味噌,味道不死鹹(台語) ,而且用料很豐富 不過草地人有名的是它的涼麵,到了晚上11點後,這裡會有許多人來吃宵夜唷! 我也就找一天來了草地人涼麵 開在三重天台的對面 (郵局前) 昏暗的地方會發現有個燈亮著,就是這家 小貨車 草地人涼麵 住在三重的人應該都知道草地人涼麵,已經開很久囉 老實說,我覺得賣的有點貴,如果點一個涼麵大的+一碗有料的湯就快要破百了 不過,它的湯用料很豐富 綜合湯35元 (有貢丸+蛋) 超推草地人的湯&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