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松山車站,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文章摘要


前陣子新聞有報導松山車站重新整修好的新風貌,我最愛的MR.PAPA 比利時鬆餅也在這設點了! 這天剛好帶阿貴來檢查腹膜炎第二劑,動物醫院就在這附近,於是拖著阿貴一起來品嘗(當然只有我吃啦~) 松山車站經過重新裝潢後,環境有點像是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又像板橋車站那一帶的感覺。 逛完五分埔還可以到這覓食了 MR.PAPA目前共有三家分店了,我目前吃過兩家。總店要排隊 來到松山車站店恰好剩角落一個位置,我最近越來越可以接受一個人享用甜點的時刻了! 點什麼呢?問問阿貴 阿貴:我又不能吃~哼 (生氣轉頭) 簡單乾淨的菜單,共吃了三次,每次都必點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 就是也想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