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吃宵夜=三重美食小吃】溪尾街33年歷史的「知高飯 玉知高華」老店裡。(三重有名便當店)

文章摘要


    古早味便當!新北市三重區的「33年溪尾知高飯‧玉知高華」。 上次來溪尾街吃Hello Kitty 火鍋,發現溪尾街整條都是美食小吃,就一直很想再來這裡看看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小吃。在還沒想到晚餐要吃什麼的情況下,我們又來到溪尾街美食小吃聚集的這段路朝聖。 原本打算去吃咖哩炒麵,但裡面人很多,就改吃斜對面這間33年溪尾知高飯,一樣很多人在排隊,裡面還有座位可以坐。 三重溪尾街知高飯、三重知高飯、三重有名美食小吃、三重知高飯怎麼去、三重便當店 這天我們是騎車沿自強路到溪尾街左轉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溪尾街的美食區,一整段路兩旁都是賣吃的,晚上來這覓食的人也很多。 三重溪尾街知高........................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