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礁溪溫泉湯屋推薦】源來如池溫泉泡湯,礁溪平價泡湯溫泉湯屋,24小時營業溫泉湯屋,泡湯一百元起,還有按摩喔!

文章摘要


宜蘭礁溪溫泉湯屋推薦,源來如池溫泉湯屋,礁溪平價泡湯溫泉湯屋,還有按摩喔! 源來如池距離礁溪火車站不遠,附近還有知名咖啡館>【宜蘭礁溪咖啡館】瑪德琳咖啡工坊(附菜單)~有貓咪拉花,宜蘭礁溪有名的咖啡館,聽說戚風蛋糕很厲害! ,店前也有偌大的停車位及座位區。 源來如池溫泉泡湯24小時營業,來到礁溪旅遊,如果突然想泡湯,或許可以參考源來如池溫泉泡湯,這裡有雙人池、家庭池、雙人SPA池、男女大眾池,泡湯的費用也很平價。 湯屋型式 人數 訂價 使用時間(分鐘) 備註 雙人池 2 200 40 每增加一人加收100元, 兒童每2人加收100元, 超出150cm以大人計價。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源來如池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