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阿沙鹹圓。三重宵夜選擇,文化北路專賣鹹圓、餛飩、冬粉的老店。

文章摘要


三重有名的老字號宵夜美食「阿沙鹹圓」,美鳳有約也採訪過喔! 好幾次經過文化北路跟自強路的路口,都聽到小可說轉角那間阿沙鹹圓是三重有名的宵夜美食,也是她從小吃到大的小吃。但經過這裡無數次,就是還沒吃過,這晚在星巴克喝完咖啡後,正猶豫宵夜要吃什麼的時候?小可就提議來吃阿沙鹹圓,帶我來品嘗這間她口中的老字號美食。 阿沙鹹圓 三重宵夜推薦 文化北路美食小吃 鹹圓冬粉 鹹圓冬粉 綜合鹹圓+餛飩 餛飩冬粉 餛飩湯 阿沙鹹圓位在文化北路靠自強路的路口,從捷運三重國小站走路過來大約七分鐘左右。緊鄰三和夜市的文化北路,幾乎整條路都是小吃,也是三重有名的美食街,尤其是靠近自強路這邊,好幾間營業到深夜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