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三重四間甜不辣推薦,來看看吃過幾間呢?

文章摘要


我很愛吃甜不辣,小時候常常拿來當主餐或下午茶,住在三重很幸福,因為三重這就有幾間好吃的甜不辣陪我一起長大到現在,這篇小懶人包就來推薦幾間我吃過的三重甜不辣,快來看看自己吃過幾間吧!美食本就客觀,只是愛吃愛分享喔~若你剛好有好吃的甜不辣名單,歡迎推薦給小可。 三重文化北路美食小吃-->無名的甜不辣、壽司。無名,不是沒有名,是沒有店名。這間招牌上只寫著甜不辣跟壽司的小吃店,在文化北路上已經營業好久了!店內只賣兩種東西,價錢也都不貴,小小一間店面,裡面提供了幾個座位。記得念小學時,存了零用錢都會跑來吃甜不辣,那時候覺得甜不辣好好吃。 文化北路無名的甜不辣、壽司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32........................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