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北投美食】吐司出沒 Panini義式三明治,創意十足的熱壓吐司料理,北投溫泉附近的吐司出沒(捷運新北投站)

文章摘要


【台北北投美食】吐司出沒 Panini義式三明治,創意十足的熱壓吐司料理,北投溫泉附近的吐司出沒(捷運新北投站)最近發現北投有一間以PANINI為主的吐司專賣店「吐司出沒」,看到吐司出沒粉絲團的美食照片馬上吸引。PANINI就是一種發源自義大利的傳統三明治,又稱為熱壓吐司,在早餐店、早午餐店、咖啡館...等,非常流行。 吐司出沒地點不難找,就在 北投公園 附近、北投市場對面,離捷運新北投站也很近。原本以為吐司出沒是一間新開的早午餐店,到現場才發現是一間很可愛的小店舖,這裡沒有內用的空間,只能外帶。 =====================吐司出沒 Panini義式三明治電........................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