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本家咖哩 三重店新開幕,蓋飯、咖哩、鍋燒烏龍麵,三重美食新選擇。

文章摘要


在台北市內湖、南港各有兩間店面的咖哩專賣店「本家咖哩」,最近也在三重開了新的分店,對於咖哩很有興趣,特地找了時間前來品嘗。 本家咖哩 三重店位在三重國中附近的集成路上,離捷運有段距離,騎車來比較方便,不然就要搭公車。 菜單、營業時間、地址及電話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食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看更多三重美食:) // 走進本家咖哩 三重店,裡面的裝潢走暖色系,黃色的牆壁加上軌道燈,空間給人溫暖的感覺,內用座位寬敞,桌與桌的距離不至於太過擁擠,用餐環境還蠻不錯的。 這裡的座位數蠻多的,以兩人桌跟四人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