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咖啡館】咖啡館有棵樹,時安靜好,有乾燥花的文青咖啡館,咖啡 下午茶 甜點 麵包(不限時間 有插座)

文章摘要


台北咖啡館 時安靜好,有特色的文青咖啡館,咖啡 下午茶 甜點 麵包喜歡時安靜好這間店名特別的咖啡館,店內牆上以乾燥花佈景,正中間營造一棵樹的氛圍,站在咖啡館的對面,就被店內景緻吸引,其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牆上貼著「別找我 我想靜靜」。 這間時安靜好咖啡館不限時間,部分座位有插座,提供咖啡、蛋糕及麵包,非常適合推薦筆電族、辦公、想找安靜咖啡館的人前往。 【台北咖啡推薦】大台北不限時、有插座、網路的咖啡廳推薦懶人包 站在咖啡館對面就能清楚看見時安靜好店內有一棵樹,非常特別的咖啡館,讓人想進去一探究竟。 //  咖啡館|時安靜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號1樓  捷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