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小吃旅遊景點文章用關鍵字搜尋最快EX:台北美食、台北咖啡館、台北火鍋、美食小吃

台北火鍋推薦 台北咖啡館推薦
 三重區。吃火鍋 二丁靚鍋  信義區。咖啡館 框影咖啡
 中山區。吃火鍋 鍋媽媽火鍋  中正區。咖啡館 迷路咖啡
 大安區。吃火鍋 蒙古紅火鍋  松山區。咖啡館 民生工寓
 大安區。吃火鍋 養心殿火鍋
 板橋區。咖啡館 ZOo Cafe
 中山區。吃火鍋 品火鍋  中山區。咖啡館 澳氏咖啡
台北火鍋懶人包  咖啡館懶人包

旅遊書上推薦的香港美食,九記牛腩
部落客文章推薦必吃的香港美食,九記牛腩
好友秋碧在臉書上推薦我必吃的香港美食,九記牛腩
於是乎,在香港旅遊的行程內,當然不想放過九記牛腩

順著地圖還有小秘書的帶路下
在香港的晚上✈很順利的來到九記牛腩的店門口!沒有迷路!

真的沒有看錯,很多人為了一頭牛(大誤)排隊,甚至有旅客連行李箱都沒放就衝過來
他的精神真的值得拍拍手,也因為看到這景象,讓我更期待九記牛腩的表現了



第一次來到香港,發現這其實也蠻妙的,到了晚上八九點,好多店家都已經關門打烊了!
讓我有點驚嚇,印象中香港不是個不夜城嗎?
一心只想著:那我晚點的宵夜怎麼辦?吃啥米??XD

場面交給九記牛腩


約莫排了十多分鐘
先看到九記牛腩的營業時間



嘿~星期天竟然不營業耶!!所以有想來香港旅遊的朋友們請一定要記得啊~
不要走得大老遠卻撲了空,心裡應該會想罵髒話吧XD

香港旅遊吃美食 香港,九記牛腩
香港,九記牛腩地址 中環歌賦公佈21號地下(上環地鐵站A2出口)
香港,九記牛腩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230pm - 1030pm,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香港,九記牛腩低消 九記牛腩有最低消HKD30
香港,九記牛腩消費 上湯肥牛米粉HKD30
香港,九記牛腩關鍵字 香港,九記牛腩、九記牛腩必吃、香港必吃美食、九記牛腩營業時間、九記牛腩地址、香港,九記牛腩怎麼去



終於輪到我們坐下來點餐了
被臉很臭的服務生帶位後,很隨意的丟下菜單就走人,這就是香港啦
很隨性,所以來這得記得,一切都要靠自己,沒有服務不好這幾個字

燈光太亮,反光這件事對拍照來說,真是有夠無敵之討厭的
於是本來照相就不優的我,拍出這樣的菜單,現在正懊惱著我!!還好看的出來吧~

九記牛腩菜單



大概看了一遍九記牛腩的菜單,米粉、粗麵、河粉,每樣都好想吃一點
咖哩、蠔油、上湯,也想每樣都嘗一點

最後決定點了上湯牛腩粗麵HKD30
說也奇怪,三個姑娘通通點一樣的!!大家都想吃上湯就對了~

在店內可以聞到濃濃濃的牛肉塊香味,廚房很豪邁的在廚房切著、、
經過廁所的路上,我這樣看到!排了超久的隊,終於可以解放一下的感覺真好

上湯肥牛米粉HKD30



劉媽媽的餐點先上桌了,看的我口水直直流,九記牛腩使用的米粉較為粗,據劉媽媽口述:口感挺有嚼勁的
肥牛也挺嫩的,不過劉媽媽覺得湯頭太鹹了~

上湯牛腩粗麵HKD30



就是這碗,三個小妞很有默契的點了三碗一樣的,根本就不能多吃一種口味嘛!!哼~





一碗份量不算大,折合台幣約120元
是白色湯頭,表面泛著油油亮亮的牛肉原汁
有部落客的文章這樣形容著:這是我喝過這輩子最好喝的牛肉湯了!!

看~這是我最愛的麵條



細扁長的意麵條,口感Q帶中帶硬,麵身吸滿牛肉湯汁,大口吸著麵條,心裡好想跟老闆說:請問加麵要錢嗎?XDD



牛腩肉質真是好的沒話說,咬勁十足,肉質新鮮不老,沒多久牛腩就被吃光光了



一開始的湯頭覺得鹹度剛剛好,怎料喝到最後越來越鹹,陳小韻跟羽翼也這樣覺得
到最後我剩半碗湯沒喝完、、
感覺就像是很濃很濃的牛肉原汁~嘗一點很OK,吃到最後好想找水喝啦XD
但我真的很喜歡九記牛腩的肉塊跟麵條唷!
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會再來!!("" 吸口水""【香港自由行】九記牛腩,香港旅遊必吃美食~九記牛腩)

【香港自由行】九記牛腩,香港旅遊必吃美食~九記牛腩

香港旅遊吃美食 香港,九記牛腩
香港,九記牛腩地址 中環歌賦公佈21號地下(上環地鐵站A2出口)
香港,九記牛腩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230pm - 1030pm,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香港,九記牛腩低消 九記牛腩有最低消HKD30
香港,九記牛腩消費 上湯肥牛米粉HKD30
香港,九記牛腩關鍵字 香港,九記牛腩、九記牛腩必吃、香港必吃美食、九記牛腩營業時間、九記牛腩地址、香港,九記牛腩怎麼去

 

, ,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vivianyu0204
  • 女王推2
    這家很有名耶
    我還沒去過香港
    好想去喔
  • 哈~找機會快去唷~~~好多美食啊

    陳小可 於 2012/06/04 12:47 回覆

  • rblding
  • 小可終於不敵大家的要求
    開始寫香港文啦

    麵條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小可說能吸付湯汁 太讚了
    牛肉也是 感覺上是一抿就化開的程度吧
    難怪有人拖著行李箱也要來吃
  • 哈哈
    良心發現照片放太久了!!!!

    麵條真的很優耶~寫文的時候邊看邊餓啦~~

    陳小可 於 2012/06/04 12:46 回覆

  • loveni123
  • 現在看這篇都餓了
    我也愛牛肉塊啦...可是還沒去過香港!!!!

    小可 最近常看你po陳小弟的文章
    想跟妳說:看妳文章這麼久了~很想給你很大的加油!!
    雖然不認識妳~但就感覺妳是個超有愛心的女生
    加油~牠會好的!!!支持妳唷
  • 謝謝謝謝謝謝你
    我們會繼續加油的啦~~

    陳小可 於 2012/06/04 12:45 回覆

  • coylwn94
  • 牛腩粗麵看起來很好吃,很誘人喔
    下次去香港我也要來這家嚐嚐看
    謝謝分享
    蘇菲推
  • 真的好吃呢~不過湯喝到最後有點鹹!!!
    但是麵麵跟肉都很優就是了~~~

    謝謝蘇菲推文唷

    陳小可 於 2012/06/04 13:10 回覆

  • 悄悄話
  • fencertw
  • 推~
    吼~看得我好想趕快飛到香港去吃喔~
  • oldfather
  • 推!

    這間生意真的超好

    我上次有去... 但是我在外面遊晃

    因為只有我不吃牛 XD
  • bibi6502
  • 推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utemi78
  • 0.0好想粗唷!!
  • marlin1982
  • 推~要擦口水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