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麻油雞】全記麻油雞,南京東路三段美食~全記麻油雞(內附全記麻油雞菜單)

文章摘要


每次搭乘公車經過南京東路三段就會看到全記麻油雞黃色斗大的招牌,感覺麻油雞在呼喚我~~吃我吃我   來訪全記麻油雞這天是臨時決定的,雅秀陪我去看中醫後的放飯行程,我真的是臨時決定的,但雅秀說我早有預謀XD我解釋一下,這不是預謀啦~是全記麻油雞躺在大腦筆記本很久了!!總要來還債的!!! 全記麻油雞的廚房在店外,這招很聰明,可以用麻油香味把客人吸進來,我禮貌問過工作人員是否能拍照,工作人員說:只要不要拍到裡面廚房都好.全記麻油雞.全記麻油雞菜單.南京東路美食小吃.台北好吃麻油雞推薦.台北麻油雞好吃.全記麻油雞評價.全記麻油雞好吃嗎   全記麻油雞菜單全記麻油雞.全記麻油雞菜........................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