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中山區早午餐】LOCO FOOD 樂口福/台北早餐/台北早午餐/漢堡餐廳、早餐&早午餐餐廳(謝大雄樂口福專欄)

文章摘要


  我 在城市裡喝著果汁 享受著早晨的陽光藏身於巷弄中 享受這鬧中取靜的悠閒忘卻了 身在鬧區的緊湊及繁忙在這個熟悉的城市中 享受自己的生活   (謝大雄樂口福早午餐美食專欄) 上了好幾天的夜班,決定先吃個早餐再回家。一般的早午餐,大概都要10點才有營業,一般的早餐店又讓人提不起勁。同事說在南京東路上,有家蠻特別的早餐店,早上很早開,一路賣到下午才打烊。心中泛著滴咕,想說早餐店還可以特別到那邊去呢?半信半疑下,騎著車,跟著同事一路到南京東路的小巷弄裡,遠遠的就看見了,一整棟的Tiffany綠.在台北市的鬧區裡,居然有這樣一間浪漫的早餐店->LOCO FOOD 樂口福。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