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苗栗三義】花好樂圓-雙潭珍好‧漾。自助式吃到飽山豬趴(山板樵休閒農場)

文章摘要


2014-雙潭珍好‧漾。自助式吃到飽山豬趴(山板樵休閒農場) 一年只有一次的花好樂圓開幕典禮,熱鬧的在10月初盛大舉辦活動了!去年看到格友分享花好樂圓的活動,我就非常有興趣,因為我看到"自助式吃到飽山豬趴",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能欣賞到好笑的現場表演以及享用自助式吃到飽山豬肉及許多客家美食,並且還贈送一組超棒的陶碗+檜木筷,以上說的這些組合,超值只要$500。   今年接到邀約時,看到花好樂圓的活動DM介紹,我嚇到了,這樣的活動報名費竟然只要$500!!光是豐盛的食物吃到飽就超值了耶!難怪主辦單位沒有大肆宣傳報導,還是吸引許多人參加,現場還有去年也參加過花好樂圓活動的人,今年又來參加........................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