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咖啡館】幾度咖啡+寒溪吊橋,深山裡的咖啡館之初次見面你好啊!

文章摘要


深山裡的咖啡館>幾度咖啡館。 ☻宜蘭大同鄉景點,寒溪吊橋。全長324公尺,還蠻長的,走的時候會抖一下,不過偶爾感受一下搖搖晃晃的體驗也是不錯的。網路簡介:遠山連綿、浮雲片片的「寒溪吊橋」,築於羅東溪上源番社坑溪,全長324公尺,於82年6月完工是縣內最大的鋼索吊橋。寒溪吊橋的完工,更縮短了樂水部落和寒溪部落的溝通,同時也是寒溪村的重要地標。 ================= 幾度咖啡電話:03-951-7388地址:宜蘭縣大同鄉鄉寒溪村古魯巷1之22號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早上10:00 ~ 18:00官網:http://www.gitu.com.tw/ 幾度咖啡.宜蘭幾度咖啡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