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小吃】三重十大必吃美食小吃推薦,首次來三重玩樂不可錯過的名單

文章摘要


從小在三重長大,常有朋友問我:三重什麼好吃美食?小吃哪裡比較多?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嗎?老實說:我很愛旅遊,所以只要放假就會往外縣市跑,如果沒有外出旅遊,大多宅在家,外食族解決三餐幾乎都是家裡附近可以走路抵達的小吃店,不過有一點很好運的是,我家附近剛好都是三重美食集中較多的所在,比方說:三重文化北路美食一條街、三重自強路一段、三和夜市、三重大同北路、三重正義北路這幾個地方,其他較遠的地方如果不小心踩到,都是阿爸帶我去的美食。 這篇分享推薦主要分享給不常來三重遊玩的人作為參考,不過不代表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唷!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樣主題搭配的十間三重美食分享都是較多人也較出名的店家,有小吃店滷肉飯、石頭........................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